[day20]jealousy + [freestyle#20]悠閑

[day20]jealousy

Doraemon A 很生氣,因爲他嫉妒快樂的Doraemon B.

[freestyle#20]悠閑

生活能把人累死。
這樣的時光,好久沒有過了。

~ 由 terryst9 於 20 十一月, 2006.

11 回應 to “[day20]jealousy + [freestyle#20]悠閑”

  1. 小叮噹好樂摸!

  2. 还有10天也~~然后我还有14天会在深圳闪亮登场。娃哈哈哈哈哈。

  3. 哈哈哈哈第一張的意境好讚!XD

    唉,看到第二張真的很想去度假T_T
    我好想吃草一輩子!(咦?!)

  4. 為甚麼要生氣?
    要知道嫉妒永遠也換不來快樂的…

    看看大黃牛, 大家都很愜意的享受美好陽光^_^

  5. 呵呵,很多年后人家叫我西毒,每一个人都会变得很恶毒,如果他们知道什么叫嫉妒…
    背不全了,懒得查了,大概就是这样子的吧…

  6. Shannie:
    day!! xDDD

    L:
    ERR其實我也想冬天回去一次……

    小N:
    我也很想去度假T_T
    可是不要吃草XDDDDD

    Fiona:
    謝謝你問了這個問題,所以我有機會可以解釋這張照片後的哲學思想XDDD
    有些人天生樂觀,有些人天生悲觀;有些人懂得如何減壓,有些人則只會給自己加壓。因此,學不會快樂的人,自然會嫉妒知道如何快樂的人。

    zizian:
    呵呵……這句話暗藏殺機的感覺

  7. 嗯…

    我想多了…

    其實呢, 天性樂觀的人看天性悲觀的人, 有時候會覺得他們很可憐, 對生活怎麼那麼沒信心;可是天性悲觀的人看天性樂觀的人, 會覺得他們沒深度, 盲目樂觀~不同的人又不同的生活方式吧,可以不認同, 卻不可以否認~

    嫉妒別人的人呢,就是否認自己或別人的人. 因為不知道知足,take everything to be granted, and don’t know appreciate what they already have~所以他們不快樂.

    於是, 知足常樂 ,這一句話早就被我們的老祖宗總結出來啦, 可是呢, 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還是繞著圈子打著燈籠找它~~

    =)

  8. 哈哈哈,沒錯。

    其實嫉妒這個詞有點大了,多數時候用羨慕會比較好。
    人與人之間相互羨慕是很正常的事,LOL

  9. 乐观悲观说?
    人性哪天那么单一就好了…
    ps,什么暗藏杀机?杀机就杀机了,还暗藏干嘛?(露出跟Jerry一样凶狠的目光…)

  10. hahha. the Doraemon(s) are so cute!!

  11. Tiffany:
    yeah..Doraemon’s my favorite 😛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