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y21]美食 + [freestyle#21]晴

[day21]美食

圖片背景:某日跑完PR後,LE的聚餐。

設計對白:那邊!那邊還有美食!!

(Jerry對不起了 *笑)

[freestyle#21]晴

連續的雨日,每日上下學都又濕又凍,心情極易不好。
實在挂念晴空萬裏時的UBC.

~ 由 terryst9 於 21 十一月, 2006.

8 回應 to “[day21]美食 + [freestyle#21]晴”

  1. 顏色很漂亮 =)

  2. 呵呵呵
    好適合的對白

    可是,
    為什麼連我的表情都很配合?

  3. 那為什麼Zoe往那邊的美食看時是一臉錯愕…

  4. rufi, 妳又失眠了嘛? take care 🙂

    terry, 我也想念最近總是非常短暫的溫暖陽光 😦

  5. 哈哈,好像 terry 就要被 jerry 吃掉的感覺 XD
    (喔喔還有 internal rhyming!! (歐))

    I miss the sunny days as well~
    今天露出一絲陽光的時候我跟我朋友都超興奮的
    結果,好景不常~~~ = =||

  6. 哦對啊.. 又五點多了.. T___T *昏* oh terry 不好意思, 地板借我用了..

    小N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 ^^"

  7. Jerry太搞笑了…那么凶狠的眼神…lol

  8. Fiona:
    謝啦 😛
    是天氣實在太好的緣故

    Zoe:
    因爲..因爲我抓拍得好…xDDDDDD

    Rufi:
    沒有啊,Zoe是在驚奇地問:哪裏?!哪裏?!xDDDDD
    還有,我昨天也是快5點了才睡的 Orz..
    我們這樣下去遲早肝會有問題吧……..

    Shannie:
    下雨就會郁悶。郁悶就要打電話聊天,結果就又變成練腹肌…
    我們好刻苦…….

    小N:
    我昨天也是以爲說晴了,結果就沒拿傘出門。回來的時候就被淋了=_=||||||

    zizian:
    hahaha..yea..凶狠的Jerry.lol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