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y19]衣服 + [freestyle #19]深圳

[day19]衣服

衣服能代表人的心情和性格。
在LA和VEGAS一帶晃悠,能看到的盡是些五彩缤紛的衣服,像天邊的道道虹光。

這些顔色,總能使這個暗淡的世界短暫地亮麗起來。
也總能使我,短暫地相信樂觀的力量。

[freestyle #19]深圳

那座養我的城。

那座與我一起成長起來的城。

深圳。

深圳的孩子。
如今在天邊。
 

~ 由 terryst9 於 19 十一月, 2006.

24 回應 to “[day19]衣服 + [freestyle #19]深圳”

  1. *悠哉地從後門走進來

  2. 桌上有茶
    *指

  3. 有一陣子我很愛很愛彩虹顏色的東西
    大概就如你所說,色彩真能帶給人快樂的小小力量

  4. 耶?今天服務特好耶!

    *慢慢喝

  5. 彩虹色…xDDD
    oh yeah!!!
    Shannie you are so qualified for monday’s class..xDDD

  6. 已經泡了一天啦,所以大概也沒什麽味道了吧xDDDDDD

  7. 我也覺得說! XDDDD

    然後你兩組圖真的是超級對比
    第一張亮麗得要瞎掉,第二組收斂而沉靜!

  8. 阿,好沒誠意的茶!
    pearl drops 的書籤是這樣教你的嗎!? *慍

  9. 亮麗與沈靜都是這個世界。

    華美與荒謬都是這個世界。

    (空氣嚴肅起來了……)

  10. pearl drops 的書籤…
    我没看…
    *逃

  11. 世界,因對比而存在。 

    *推眼鏡

  12. 那你至少開始泡 kerigane 了沒?

  13. 没去过深圳,
    很久以前想要去,
    那时候有一本小说
    是写那里的…

  14. 為什麼我一看完post再看到有13 comments, 直覺就告訴我夏又竄進來了..

  15. random pops!!!
    im goin bak in xmas plz dun b jealous XP
    – a 深圳的孩子上^^

  16. Shannie:
    有啊!有開始泡,都快喝沒了……大概又要去買了吧……
    我好窮………………

    zizian:
   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本小說?

    Rufi:
    你真是聰明的孩子!!
    *大笑著拍頭

    YY:
    我才不會嫉妒咧..
    我不會嫉妒的。
    我怎麽會嫉妒呢?!?!你說是吧???

  17. 怎麼有一種紅了的感覺…
    哎,真是有點害羞。

  18. *默默走開
    *風吹過

  19. 你是整個 copy 我在 MSN 上的對話吧!!!!
    這樣不行喔,做人要有誠意也要有創意!

  20. 我這個叫做,以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XDDD

  21. 花季雨季…呵呵…可以算是后来泛滥成灾的青春小说的鼻祖了…我到是没看完全,依稀只知道了个大概而已…
    好象是说一个上海女孩子举家搬去深圳支援建设之类的…
    那本书红的时候我也就是小学吧…

  22. 哦,郁秀。跟她家人還蠻熟。

  23. 寒…怎么随便报一个出来你都蛮熟的?你什么时候考虑收徒弟告诉我ASAP?我考虑拜你为师…

  24. 我暫時不收徒。。LOL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