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y25]夢 + [freestyle #25]Blink

[day25]夢

夢裏,會時常走到一些熟悉卻叫不上名字的地方。四周開闊,沈靜,甚至可以感受到陽光的溫暖。

那裏通常有落地的櫥窗。
我通常會仰頭查看裏面究竟有些什麽。

有些時候,裏面是書,是地球儀。
我站在窗外。

有些時候,玻璃後是靜靜運轉著的宇宙。銀河浩瀚,一展無垠。
而我,卻是在窗內。

更有些時候,它看似是窗,卻不是窗。
我站在我的夢裏,不知今夕何年。

這張照片,正是夢的顔色

[freestyle #25]Blink

一道閃亮的光,在沈寂中眨眼。

~ 由 terryst9 於 25 十一月, 2006.

16 回應 to “[day25]夢 + [freestyle #25]Blink”

  1. OMG! FIRST TIME! *
    沙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我跳*

  2. 在Rufi跳得很爽的時候悄悄把沙發抽走……(這招是從你那裏學的XD)

  3. *安全降落, bounch bounce bounce*
    不好意思,剛剛的留言只是卡個位而已‧‧‧
    *現在安心坐在沙發上慢慢說* =P

    我太喜歡上面那張…
    不知道為什麼,被你這麼一描述我才發現,那樣的顏色反而才是比較貼近夢啊。那些光鮮亮麗濃艷的顏色,給的是夢幻的感覺,但那通常不是我們會夢到的。真的是很奇妙。(還是只是我和terry都做類似的夢 XD)

    love the picture and everything that comes with it! *膜拜*

  4. 好啦, 我安全降落到你的 榻榻米/地毯 也好..
    真是..

  5. Rufi,說真的,我一直都覺得這個色調是我夢裏的顔色。
    有一點淡紫,有一點發灰。
    可以肯定的是,夢一定不是黑白的 😛
    夢幻和夢,真的是截然不同的兩個概念。

    不知道Rufi的夢都是什麽顔色?xD

  6. 是嗎? 我媽就夢過黑白的啊.. (there should be a study on this)
    被你這樣一問, 雖然我每天做夢, 但我也記不太清楚了.. 其實我的夢都還蠻畸形的啦, 真的 ^^"

  7. I know which one you are referring to.The studies says dreams should be b&w..which isnt necessarily true.

    其實我發噩夢的機率比發溫馨的夢的機率大多了……*
    小聲地說

  8. 呵呵…有时候醒来的时候还能把梦记得很清楚,但是大部分的时候只有一个的印象,大概的人物和事情,模糊的情绪…呵呵..有些人跟甜美有关,有些人代表阴郁…而且梦到同一个人的时候,总是有类似的情绪…一点点诡异…

    btw.很好奇谁站在那里帮你照的相片?呵呵…能抓住这样的瞬间,想必明白你的梦…

  9. my dreams are always in colour…… 😛
    我是tom cruise我也要跳沙發

  10. hello Terry,
    I’m Teresa!! 第一次來留言!
    照片好棒喔! 文筆好棒喔!!!

  11. zizian:
    哈哈,是我爸拍的。
    准確地說,是我讓他在那個位置拍的。
    所以依然只有我才懂得我的夢。

    Patty:
    My dreams are sometimes in color..
    歡迎下次來跳沙發 😛

    Teresa:
    Hello Teresa!!
    第一次看到你的comment!
    歡迎常來!!

  12. 阿,rufi + terry 的對話好有 feel.
    對於那天 woodward 在旁聽你們兩個說話,還是回味無窮吶!

  13. Shannie:
    考完finals再來一起聊xDD

  14. 哇哇哇第一張的景好漂亮!
    夢幻得真像是在夢裡

  15. Enol:
    很高興你喜歡啊 😛
    其實那裏確實就是個夢幻的地方吧。
    是在DisneyLand照的^^

  16. Disney Land 裡為什麼有那麼古色古香的書店啊?
    是書店嗎?看起來像書店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