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y24]飛逝 + [freestyle #24]窗外的救贖

[day24]飛逝

時光的飛逝,令人猝不及防。

流年如此匆忙,只是跟著它的腳步跑都已跌跌撞撞,沿途掉下的很多東西,是無論如何揀不起來的。十年、二十年後,或許我依然可以調笑直到肆無忌憚、長談談至不眠不休,但我是不是還會有著對很多事物的那種期待和因期待而有的不安呢?

有些日子,是注定經過便不再回頭的了。

[freestyle #24]窗外的救贖

連日的陰雨連綿令人不勝其煩。

偶爾的一瞥,卻令我遇上了救贖。

~ 由 terryst9 於 24 十一月, 2006.

6 回應 to “[day24]飛逝 + [freestyle #24]窗外的救贖”

  1. 這就是所謂的沙發嗎?
    Great pictures
    很喜歡第二張的顏色

  2. 第二张 太赞了

  3. 你的blog換衣服了
    很有氣魄的感覺, 但是也很沉靜..

    love that second photo so, so much
    amazing colour, amazing contrast
    beautiful mood

  4. 接二連三的雨天,日子是灰色的,窗外的彩色世界是好美的救贖 🙂

  5. 美! 兩張顏色都很美
    第一張是面向陽光照 高難度
    不過你處理的相當票漂亮 good job!

  6. Zoe:
    沒錯啊!!這就是傳說中的沙發!!
    第一次來我這裏坐沙發耶!歡迎歡迎!
    *茶 XDD

    L:
    你的留言……太謝了。

    Rufi:
    其實我最喜歡的顔色就是黑色,也一直喜歡這個黑色的layout.
    既沒有雜質,也不使人壓迫得喘不過氣來。
    配上ENTRY裏的照片,各種顔色就全都融入黑色的背景中。便如或精彩或寂寥的生命到頭來全部沈靜在夜裏。

    只是之前的留言部分一直不work out,所以一直拖了很久才換。
    很高興你喜歡 :)

    Lydia:
    沒錯,簡直像天堂的光一樣 🙂

    itsu:
    你太過獎了!
   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comment 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