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y17]古 + [freestyle #17]那橋,那城。

 

[day17]古

千年古風猶在耳邊呼嘯,歲月卻靜靜流淌成河。
誰家的舟逆流而上,在繁花的倒影裏遇上守衛的麒麟?

今生伫立在此,爲還清那世峥嵘的債。

多少輪回前的歡聲笑語,終究消散。

在現世安好的波光裏。

[freestyle #17]那橋,那城。

那橋,那城,說了一個有關歲月的故事。

若你有心,便會聽到。

~ 由 terryst9 於 17 十一月, 2006.

9 回應 to “[day17]古 + [freestyle #17]那橋,那城。”

  1. ROAR… ah i want to go to china to take pix now…

  2. 第二張 high rise 跟古橋的對比好強烈!
    有種很奇異的感覺 XD

  3. 依舊喜愛你的文字啊阿 terry!

    p.s. 然後怎麼感覺跟我那邊的古有很多相似 key words… =.= 我真的沒有先偷看你的 blog!!! XDDD

  4. 「千年古風猶在耳邊呼嘯,歲月卻靜靜流淌成河。
    誰家的舟逆流而上,在繁花的倒影裏遇上守衛的麒麟?」

    好美的一段話..細細品嘗會看到一幅畫!

  5. Andy:
    with your fantastic photo skill..you totally should!!!

    小N:
    這種對比確實很強烈呢,我看到的時候就覺得非常有趣 😛

    Shannie:
    我仔細看了一下你那邊的用詞,沒有發現有很多相似的key words啦,所以請你放心XDDDD

    Lydia:
    這實際正是根據我的意象寫出來的 🙂

  6. 明明就有河,明明就有心。:P
    但或許以河流與心的脈動來形容"古"本來就很合適吧。

    對了,大霹靂三個字是獻給你的阿啊!XDDDD

  7. 大…霹…雳…

    我看到了!!!!!!

    本來留言裏想提,但是寫的時候不記得了……Orz

    這篇我最喜歡的題目裏有我的大霹雳!!xDDD

    哈哈哈哈謝謝啊Shannie!!xDDD

  8. 那裏有一整個館在介紹布袋戲的。
    你看到應該會飛天 = =+

  9. 其實我沒有經常在看布袋戲啦…… = =+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