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y30]虛無主義

由于是虛無主義,所以什麽也沒有。

我功課實在太多了,所以最後一天就偷懶一次。
不過這不會是ending,星期五晚間我會回來補些文字,作爲對這意義非凡的一個月的交代。

~ 由 terryst9 於 30 十一月, 2006.

14 回應 to “[day30]虛無主義”

  1. 會不會太猛!
    paper 加油,你真的可以完成的!
    期待你明天邊飄邊寫出所謂的交代啊。

  2. 我也要排隊等你給一個交代XDD

  3. 還在努力寫paper ah terry? 加油….
    其實還挺期待你的paper的… super interesting topic !! 很想讀! ^__^

  4. 哈 好一個虛無主義呀!
    paper 加油!!!

  5. 哇哇哇聽說某人抱走了 holga 大獎囉 (好厲害!!!) 而且還把餐廳包下來頒獎 (好高級!!) 因為某人不能去 GM 的緣故 (好大牌!!) hahha XDDD Congratzz!!! (Y) 以後還要一直貼照片唷!

    然後你的留言真的很爆笑啊… XD lmao!
    等下睡醒後回~

    good luck w/ ur hw and assignments and finals!!
    等著你的交代 XD

  6. add oil~

  7. ….ㄟ,怎麼這麼久了還沒有交代呀~~>o

  8. 我也在這麼想..= =
    we’re haunting u terry~

  9. 呼叫 Terry~~~~ 我們需要妳的膠帶啊~~ XD

    (是去旅行了吧?)

    Happy Holidays!

  10. Merry Christmas!

  11. Terry 在哪裡?!

  12. 會不會太久了點… -.-

  13. 應該在寫 feature????

  14. …….

    下次GM前沒膠帶,我就真的帶膠帶去把他綁在椅子上好了….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