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y28]童話 + [freestyle#28]應許之地

[day28]童話

在我們小時候聽到的童話故事裏,存在飛天的魔毯和許多奇異的幻想。似乎在那個世界裏無所不有,無所不能。

(photo by: Cindy; edited by: Terry)

不過童話究竟也是成人寫的。

在那個世界裏也有欺詐,也有不公,也有male dominance的問題和feminism的崛起(XD)

到頭來,聽童話長大的孩子終究也要學會妥協,學會在現實裏明哲保身。

很多時候,哪裏還會有幻想立足的地方,能夠不被剝削壓榨,已經是很好的結局了。

(爲什麽我寫得那麽悲傷……*站在牆角反省)

[freestyle#28]應許之地

在一塊遙遠的大陸上,風聲迅猛,銅鈴搖曳。

青色的山嶺無邊無際。

那是應許之地。

你的故土,你的遠方。

當你虔誠地向著它祈禱時,你所有的幻念都會映在它的河裏。

你閉上眼,便得解脫。

~ 由 terryst9 於 28 十一月, 2006.

7 回應 to “[day28]童話 + [freestyle#28]應許之地”

  1. > 應許之地
    在哪裡? *問牆角的 terry

  2. heheheh … sooo cool … almost didn’t recognize my picture …
    我也要開始玩photoshop~~~~~ ^^
    terrry add oil writing paper ~~ ^^

  3. 好喜歡應許之地這一張照片
    每一個景物都彷彿在告訴你,他們都有一段故事…

  4. 哈哈哈哈哈哈
    為什麼當我看到灰姑娘踩王子的照片被處理的那麼[唯美]時就會很想笑啊!XDD LOL

    好啦我錯了…
    v_v male dominance 跟 feminism 的確是身為人類都該深思的課題 (默)

    不過第一張是 Terry 自己做的?!?!
    好酷!!

    ps.
    對呀我禮拜天真的很精神後!XD
    大概是因為如上圖的搞笑場景太多的關係=P

  5. Shannie:
    圖片是在雲南照的,但我文字裏講的應許之地,你應該不會想知道吧……哈哈……
    你仔細讀讀,再猜一猜我說的到底是什麽地方……
    Cindy:
    Thanks Cindy..I’m working really hard on my papers T^T
    Lydia:
    每一個景物,確實就是一段故事 🙂
    小N:
    其實……看到被欺負的王子,我也蠻想笑的……
    *忍住
    恩對啊,第一張是我自己做的。
    飛天的魔毯xDDD

  6. haha. the Cinderella pic is so cute!

  7. 應許之地… your words are really beautiful, like poetry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