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reestyle #13]超然

雲南,是那塊美麗大陸上又一塊寧神的去處。

只看那神樣般沈靜的泸沽湖,我的心便超然世外。

面對這樣的畫面,語詞都常常顯得蒼白無力。

我便也只能不再多說。

~ 由 terryst9 於 13 十一月, 2006.

6 回應 to “[freestyle #13]超然”

  1. 我屏息。

  2. Wow 真美麗!!

  3. Shannie:
    我靜氣。

    Sam:
    Thanks 😛 I like your pics alot.

  4. soooooooo beautiful…

    我去云南的时候怎么就没去那里看看呢!

  5. 回楼上:那是因为去泸沽湖要开5个小时的山路拐4小时接近U-turn的大弯避过七七四十九处山泥倾泻一路飘移尚能抵达。
    你绝对有理由留在丽江发呆。(如果到过云南却连丽江都没去那我就帮不了你了)

  6. 戴同學:
    我來晚了一步,icicle同學把我想說的講掉了 😛

    icicle:
    一路飘移…..xDDD
    幸好我總算是不怕坐車,不知道你那日是不是有後悔去。

發表留言